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深入鹤岗市兴安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2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都宝成带队一行四人来到兴安区兴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孙敬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司成君、兴安区副区长于洋等陪同。

图片


检查组集体观看了兴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片,详细听取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介绍,现场观摩兴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检查组对兴安路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运用“六心”工作法服务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特别是在照片拍摄上传过程中运用软件实现“一站式”办理,为退役军人准备拍照服装,充分运用挡板防曝光、小灯补光、海绵小球支耳朵等生活智慧和小妙招,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解决照片拍摄、上传不规范等问题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表扬。

图片


图片

检查组最后强调,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就体现在基层单位的细心工作中,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能把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当成家人、真心实意服务,我们的工作才有温度、有感情,才能赢得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