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鹤岗市化工园区认定和评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更好推进黑龙江鹤岗经济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认定和评级工作,6月23日下午,在市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鹤岗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兴安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园区认定和评级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市长、园区认定和评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青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园区认定和评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洪江,副组长任玉刚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听取了王洪江关于园区认定和评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第三方服务机构对园区认定和评级任务清单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对任务清单逐一进行研究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

    图片

    王青伟对各单位前一段时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加快工作进度。按照6月9日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化工园区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化工园区第二批认定工作提前至9月份,比原计划提前了3个月,且提出了一些新要求,增加了很多工作任务。针对梳理细化出的149项认定任务和32项评级任务,各单位要积极认领、倒排工期、按周推进、逐项销号。二要提升工作质量。各单位在提交材料时,要严把质量关,把工作做得细之又细,确保佐证材料全面准确。三要保持工作劲头。前期各部门协调配合的比较到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保持住良好的工作势头不松劲,直到顺利通过园区认定评级。四要强化沟通对接。市工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密切沟通协调。园区各企业要高度配合和全力支持,统筹做好园区认定评级和生产经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