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姜福臣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姜福臣以《深入领会 准确把握 坚决贯彻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聆听党课。

    图片


    图片

    授课中,姜福臣紧密联系兴安区情实际,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充分认清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崇高使命、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化贯彻落实这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姜福臣指出,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许勤书记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着眼大局分析研判形势,立足实际确定目标任务,为龙江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姜福臣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我们要高举旗帜、把好方向。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各项工作始终。把讲政治、懂规矩作为基本要求、基本原则、基本底线,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姜福臣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我们要践行宗旨、一心为民。以敬民之心行简政之道,坚守“民之所望、施政所向”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在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环保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

    姜福臣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我们要精诚团结、带好队伍。按照区“1+10”行动方案要求,聚焦省市委重大部署,以“四个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和队伍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要坚定实干实绩导向,强化干部选用,着力推动容错纠错、澄清正名、关心关爱等机制细化落地,督促广大干部在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中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

    姜福臣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我们要秉公用权、清正廉洁。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推进“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加快构建“三位一体”反腐格局,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督促全区领导干部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做到严于律己。

    最后,姜福臣倡议每位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用汗水和胆识全力书写兴安发展新篇章,用行动和智慧奋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交出兴安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