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30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6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福臣主持召开兴安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兴安区60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

    姜福臣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底线,全力以赴做好我区60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和省新冠疫苗第三督导组各项迎检准备。

    姜福臣要求,要摸清人口底数,全面组织动员。精确摸清人员底数,切实做到数据精准,进一步聚焦组织实施接种,合理安排接种计划,积极沟通协调,确保应接尽接。

    姜福臣强调,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区60周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做到“目标、进度、责任”三明确。落实“三级包保”责任制,各包保领导、科级干部对难点问题、薄弱环节要了然于胸、措施有方,做到亲自督办、亲自解决。

    姜福臣要求,要强化宣传动员,消除接种顾虑。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心理疏导,消除老年人对疫苗接种存在的疑虑、顾虑。科学评估,精准识别禁忌症人群,加快推进疫苗“应接尽接”。

    姜福臣要求,要健全工作机制,迅速行动。建立精准的数据台账、专业的评估队伍、便民的接种机制,加强责任落实与督导检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