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书记姜福臣深入基层检查党建品牌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2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全区各街道、社区“睦邻党建一家亲、宜居兴安幸福城”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研究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姜福臣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陪同下,深入辖区街道、社区开展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工作专题调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兴建办、河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


    图片

    姜福臣一行先后来到河东路办事处锦绣社区、兴建路办事处沿河社区,听取了社区党组织书记关于社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情况,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实地查看了两个社区党建亮点工作,并与街道、社区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

    福臣充分肯定了社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求要深化睦邻党建品牌建设,打造党建特色亮点,实现“一社区一品牌”目标;要充分发挥社区活动场所功能,及时向辖区党员群众开放,努力把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建设成为党员之家、群众之家;要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