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2021年度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4发布来源:兴安区人社局浏览次数: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度报告和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黑人社函〔2021〕100号)、鹤人社函〔2022〕31号《关于开展鹤岗市2021年度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加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监督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由市、区两级多部门联合对鹤岗市鹤飞翔职业培训学校,展开2021年度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现年检已结束。

    经过现场打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检结果为合格,现将年检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7月4日——2022年7月8日

    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对匿名来电、来函等不予受理。

    地址:鹤岗市兴安区兴东路109号

    联系电话:0468--3630644



    鹤岗市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