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国筑控股有限公司一行赴我区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07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7月6日上午,山东腾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猛,国筑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校一行赴我区交流考察,并就园区建设、繁华商业区管理运营项目进行了洽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芳敏,政府副区长刘洪岩,区商务局、发改局、园区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壹佰加种植基地、京安焦化能源、柏佳农业、鹤岗双创联盟孵化基地与电商产业园等地,各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情况进行汇报,参观了秀水路及商业街,并听取了即将打造的特色餐饮一条街规划。考察完毕后,双方在兴安区政府进行了座谈。

    图片

    会上,刘芳敏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区矿产资源优势、工业土地价格、企业及经营情况、招工用工平均薪资等情况,听取了考察团带来的先进园区管理理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刘芳敏表示,兴安区作为老工业强区,一定利用好这次机会与考察团进行学习、合作,结合中南高科潍坊鸢都汇智产业园区管理方式,对园区进行优化调整。同时,我区将加大与国筑控股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力度,以最优惠的扶持政策、最好的服务水平,促进园区早日建成。

    图片

    国筑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校对兴安区政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了感谢,并规划了拟在我区建设工程机械园区或轻工业园区两个发展方向,详细介绍了建设产业园区的投资强度、建设规划、未来发展定位等内容,同时以中南高科潍坊鸢都汇智产业园区的管理理念为例,对我区现有园区发展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