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15届9次常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8发布来源:越步兴安浏览次数:字体:[ ]

    7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15届9次常务(扩大)会议。政府党组成员刘芳敏、袁锐、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张涛,红旗镇、各办事处、政府序列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副书记王志军来鹤调研检查时讲话主要精神、2022年食安委会议暨鹤岗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四比四看”工作方案和关于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阶段性工作情况的通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

    王洪江强调,要高度重视社区队伍建设,找准工作的发力点,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增强社区服务能力,在全局视野中明任务、把方向、找定位,切实做到“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

    王洪江强调,要认真领会省委副书记王志军来鹤调研检查时讲话精神,以务实的举措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强化社会治理,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王洪江强调,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四比四看”要求,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树立务实高效、担当拼搏、直面问题、勇争一流的鲜明导向,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王洪江要求,各单位要严明工作纪律,端正自己的做事态度,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浮躁心理,改变工作中的懒散拖等不良习惯,切实为兴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