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市人大对我区《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2-09-01发布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浏览次数:字体:[ ]


    8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龙及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兴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实地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于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司成君,兴安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元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晓禹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兴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片,详细听取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介绍,现场观摩兴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调研组对兴安路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照片拍摄上传过程中运用软件实现“一站式”办理,为退役军人准备拍照服装,充分运用挡板防曝光、小灯补光等生活智慧和小妙招,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解决照片拍摄、上传不规范等问题的做法表示肯定和表扬。



    调研中,李群局长、于洋副局长和司成君主任对兴安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突出特点、工作情况、取得成绩向调研组作了简要介绍,李玉龙副主任及调研组一行对我区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区基层服务站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市人大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全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