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发布来源:区委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9月19日早,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总指挥王洪江组织收听收看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后,我区随即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洪江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集中排查的科学统筹,确保排查精准、处置及时、防控有效。要做到全员核酸,不落一人,核酸筛查“应检未检”人员会被赋黄码,采集时保持两米线,实行随采随送、随送随检。要做好工作人员的思想工作及自我防护,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不同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相应防护要求,做好自身防护。要加强社会面管控,九小场所、学校、医院、车站、物流点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相关管控措施。要安排包保干部下沉到各村屯、各社区,配合工作安排,支援一线防疫工作。要时刻提醒各村屯、各社区随时做好封控的准备,本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项工作务必做到提前部署,提前安排,发生疫情时,以最短的时间做到封控管理,减少传播的风险。要增加应急物资的储备,增强我区抗风险能力。要按市防指要求,准备好两个隔离宾馆及隔离专班,保证有能力承接需隔离管控人群,随时配合省、市防指工作安排部署。要强化疫情防控货物运输车辆安全管理,严禁运输司机疲劳驾驶,做好车辆安全防护工作,不能出现车辆交叉感染。要进行企事业单位、机关等公共场所的全面消杀工作,实施“人、物、环境”同防。要实行全体机关干部非必要不离市要求,针对特殊时期,做到不聚集不聚餐。要紧盯督导检查,区纪委监委统筹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务必保障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