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袁锐深入辖区煤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发布来源:区煤管局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袁锐深入辖区煤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煤管局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袁锐一行先后到峻源煤矿、兴星煤矿。每到一处,袁锐都详细询问扫码、测温、口罩佩戴、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针对发现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袁锐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煤矿企业要增强紧迫感,把“外防输入”放在突出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与松劲心态,压实责任,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处置各项措施。



    袁锐强调,要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不动摇,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和来矿人员排查管控,坚决把好人员入口关,减少人员流动,严防病源输入。要健全完善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疫情防控舆论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