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元钢深入河东路街道办事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发布来源:河东路街道办事处浏览次数:字体:[ ]

9月25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张元钢深入河东路街道办事处兴盛社区、锦绣社区、滨河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抵返风险人群管控、下沉干部到岗情况和辖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张元钢到河东办事处,查看了抵返人员排查表、消毒记录,详细询问了现有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及各社区工作人员配置情况,听取了各社区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工作汇报。



张元钢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坚持站好每一班岗;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加强对公共场所的消杀、通风,确保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利用大喇叭、音响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引导居民科学认识当前疫情严峻性,做好个人防护;要严格排查来往、来访人员,坚决筑牢疫情防线。



最后,张元钢还现场指导观摩了南翔物流集中隔离点周边的外围消杀巡查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