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到党建联系点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30发布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次数:字体:[ ]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工作,9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同志到党建联系点兴安路街道办事处兴欣社区,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曹峰同志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党课立论深刻、观点鲜明、语言生动,让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曹峰强调,要坚持在“系统化”领悟中把握精髓要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一脉相承,生动记录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入脑入心见行动。要坚持在“精准化”组学中增强落实效果。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精读原著、精研原文,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在“具体化”践行中促进深化转化。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吃透与自己本职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做到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