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姜福臣前往永新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10-21发布来源:区委办公室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引领农村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姜福臣前往永新村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红旗镇党委书记李培峰、副书记王雪及永新村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姜福臣围绕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鲜明特色三方面展开宣讲,深刻阐释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有关内容。



姜福臣强调,要学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认识,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倦。


姜福臣强调,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党员要事事带头,在抓好当前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秋季防火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在秋收生产和秸秆利用、禁烧工作中做好表率、发挥好职能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