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到分管战线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11-08发布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忠诚担当、高度负责、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期党的工作,11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曹峰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组织、统战、编办工作创新发展》为题,到分管战线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区委组织部、统战部、编办全体成员参加。



曹峰同志从报告的十五项主要内容、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召开重大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的重点和关键以及党的二十大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的明确要求等几个方面,将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为分管战线干部作了系统性全方位的讲解。结合战线工作实际,聚焦“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等方面,对战线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规划和部署。



曹峰强调,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再深学一步上下功夫。要带头深入学、带动广泛学,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研究谋划学习贯彻的硬招实招,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准确把握精髓,再深悟一层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大实践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思考工作“怎么抓”、干部“怎么干”,真正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抓好贯彻落实,在深研细落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破解工作难题、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各级党组织、各领域落地生根。要坚持职业操守,在清廉自守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把“三个务必”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现实行动上。厚植为民情怀,涵养斗争精神,坚守原则规矩、恪守公道正派,永葆初心、筑牢防线,以清廉自守的人格魅力勇当排头、争做示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