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到锦绣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20发布来源:河东路街道办事处浏览次数:字体:[ ]

12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到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锦绣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王洪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任务以及学习贯彻三方面深入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王洪江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笃行中开创兴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国情、省情、市情、区情,结合十九大报告及省、市全会报告,学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战略思维和把握全局的能力,提升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王洪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是最有力的态度,落实是最有效的贯彻。要在基层社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推进法治建设向基层延伸;从严抓好责任落实,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用心用情化解信访矛盾,确保“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矛盾无需上交”;统筹抓好街道干部、社区主任、党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基层队伍建设,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严守廉政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王洪江要求,河东路街道党工委要切实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堡垒,为兴安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宣讲结束后,王洪江对河东办当前和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