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路街道宣讲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02-17发布来源:河东办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2月10日上午,河东路街道宣讲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次宣讲由街道宣讲团成员董静静作宣讲报告,街道领导班子、全体街道干部参加了会议。



宣讲中,董静静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逻辑脉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内容,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此次宣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帮助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后,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规律性、现实必然性、未来确定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效能治理、创造高品质生活,用心用情办民生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群众、关心群众,切实将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地生根。


下一步,河东路街道将持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工作实际谋划部署,积极开展通俗易懂、灵活多样的群众性宣讲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街道全体干部更加团结一心、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使各项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不断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