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葆军人初心本色——兴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2-18发布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浏览次数:字体:[ ]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军人初心本色,2月16日下午,兴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辖区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共计20余人,来到鹤岗市博物馆进行参观活动。




    在市博物馆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大家先后走进了自然环境馆和历史文化馆,深入了解鹤岗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着革命先驱们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为人民翻身解放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悲壮事迹。那一幅幅展图、一件件展品、一段段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退伍军人路永庆说:“此次参观使我的内心再一次受到触动,作为退伍军人,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永葆军人的初心本色。”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通过参观博物馆了解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兴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全力推动兴安退役军人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