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社区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03发布来源:兴建办沿河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近日,沿河社区党委联合“双报到”单位兴建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此次学习共有1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


学习中,兴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民生保障、社区治理等工作,做了通俗易懂的解读。随后,大家围绕这个解读展开讨论。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我们需要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好,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态度,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今后,沿河社区党委将邀请“双报到”单位党员、离退休党员开展各类学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提升在职党员能力,切实将学习成果与服务居民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实效转换成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