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王洪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5发布来源:区委办浏览次数:字体:[ ]

    5月4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洪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区领导刘芳敏、袁锐、张元钢、刘洪岩、张彦辉、高云龙、张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的贺信精神及省、市、区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中共黑龙江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推动经济持续复苏和高质量发展,全力实现各项经济指标稳步增长。要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全力实现招商引资更大突破。要按照省、市委有关要求,在政治、文化、体育等多方面,加强对口岸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立足兴安实际,认清发展形势。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力争为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学有所法,在学习的过程中,要讲求方式方法,不做泛泛而读的过客,要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的学。要学有所思,联系工作实际去思考,结合自身阅历去研究,以思想推动形成强大力量。要学有所行,要重点研究学习之后如何去实践,只有实践才能检验学习成果。要学有所悟,真正悟透内涵,做到学有所得,使内心得到进一步升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