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光宇办宇安社区开展“文明礼仪在身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发布来源:光宇办宇安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民思想道德修养。5月24日,宇安社区开展了“文明礼仪在身边”宣传活动。




    在室外电子屏循环播放文明礼仪小视频,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礼仪从我做起倡议书。活动主要围绕文明生活、文明旅游、文明就医、维护公共秩序、文明上网、爱护环境卫生和文明出行七大文明行为进行了宣传,倡导居民学礼仪、讲公德。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文明环境,倡导文明礼貌应当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崇德向善、文明有礼,养成不乱闯红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文明的行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