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鹤岗市第三届“禁毒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29 09:04:00
发布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为深入落实《黑龙江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着力推动我市足球运动发展,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法治观念,助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5月27日上午,2023鹤岗市第三届“禁毒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鹤岗市兴安区人民广场笼式足球场隆重开幕。




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禁毒办主任刘树才,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弘韬,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丛培甲,市教育局副局长贾建国,兴安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殷兆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三级调研员孙义,兴安区政府副区长张彦辉,兴安区政府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张涛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由张彦辉主持,殷兆霞致辞,刘树才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共有24支代表队、201名队员参赛,组别设置分为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历时2天。赛场上,双方队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把握机会展开激烈的角逐,进攻、传球、进球都十分出色,场面紧张而激烈,每一秒都惊心动魄,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本届足球赛,将禁毒教育和足球体育运动相结合,以积极向上的创新形式引导关注鹤岗市足球的广大市民和青少年主动加入防毒、拒毒的阵营中来,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足球运动,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增强体质,助力校园足球的发展和青少年体质的提升,同时进一步挖掘足球后备人才,为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