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办滨河社区党委开展庆“七一”大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08:55:00
发布来源:河东办滨河社区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滨河社区党委举办庆“七一”大合唱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开始前,滨河社区党委书记于丽丽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鼓舞人心、激荡心神,像冲锋的号角催人奋进。


  活动中,全体党员用铿锵的歌声唱响了《我爱北京天安门》《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首歌曲,歌唱伟大的时代,唱出了我们基层党员的共同心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此次大合唱活动再次把爱国主义浓厚氛围推向了高潮,红色历史和红色精神也乘着歌声飞向每一个人的心中,让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