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关于兴安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年度检查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30发布来源:区人社局浏览次数:字体:[ ]

    关于兴安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年度检查结果的公示

     

    为了加强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监督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促进民办学校健康发展,兴安区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了年度检查。

    本次年度检查采取听取汇报、现场勘查等形式进行,实行现场打分制。鹤岗市鹤飞翔职业培训学校评分等级为不合格。现将检查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6月30-2023年76日。

    如对公示信息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有关部门反映,反映的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并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匿名来电、来函等相关部门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鹤岗市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468-3630644

     

    鹤岗市兴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