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河东办兴盛社区开展“退休不褪色 凝聚榜样力量”庆“七一”优秀离退休党员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发布来源:河东办兴盛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传递正能量,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下午,兴盛社区党委开展了“退休不褪色 凝聚榜样力量”庆“七一”优秀离退休党员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



    表彰活动中,所有党员、群众全体起立,随着音乐声唱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党委副书记王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言。随后兴盛社区党委书记杨旭为受到表彰的十名离退休老党员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获得优秀离退休老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感谢他们为社区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希望他们以后继续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为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表彰过后,文艺汇演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华福》《中国歌儿美》《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合唱、歌舞、独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演绎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近一个多小时的表演为观众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演出氛围热烈,观众掌声连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优秀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也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榜样,引导大家树立党员志愿服务的新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社区建设的工作热情,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吸引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