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区领导带队检查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0发布来源:区应急管理局浏览次数:字体:[ ]

    10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芳敏带队开展国庆节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兴安消防大队、区发改局和区商务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刘芳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双建物业、展业洗煤、轩跃洗煤、锦上花鞭炮零售店和3户餐饮经营单位,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相关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刘芳敏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绷紧安全防范之弦,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落实,统筹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为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国庆节日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强化源头治理,加强部门联动,突出燃气、工贸、高层建筑、矿山等领域安全治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最后,刘芳敏前往兴安消防大队转盘道执勤点,向坚守岗位的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她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做优服务保障、加强值班值守,保障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