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光宇办宇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3-12-26发布来源:光宇办宇康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辖区居民全面、准确、及时地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9日,宇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活动中,宇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日葵”宣讲小分队成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通俗易懂的“家常话”,深入浅出地将党的声音传到居民的心坎里。同时结合目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创建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互动式宣传。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让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让党的声音传遍每一个角落,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广大居民群众心里。下一步,宇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不断创新理论形式,优化宣讲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理论宣讲活动,着力打通基层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