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开展“龙行龘龘谱华章,党建引领启新程”新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发布来源:兴安路街道办事处浏览次数:字体:[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开展“龙行龘龘谱华章,党建引领启新程”新春系列活动,为居民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家书寄相思,千里传深情。
      一封家书,是千山万水也无法阻隔的殷殷关切,是桑田沧海也无法磨灭的牵挂惦记,是穿越山海也千里遥寄的真挚祝愿。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将一封封“红色家书”送到一位位奋战在各地的流动党员手中,通过“千里传书”的方式,架起流动党员和家乡的连心桥,向流动党员致以关怀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愿离乡在外的流动党员,新春佳平,长乐未央,常回家看看。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
      手写春联,是红黑交融后的浓浓年味,是翰墨丹青下的热烈祝福,是挥毫泼墨中的文化传承。兴安路街道党工委邀请2名著名书法家为居民手写春联,一撇一捺下、一起一落间,一副副寓意祥瑞的春联、一张张承载希望的“福”字跃然纸上,为新春佳节送上新年祝福。“万象更新迎百福,一帆风顺纳千祥”,“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一笔一墨充满着对春节的殷切期盼,一纸一砚传递着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笔墨迎新年,春联送福至。

      张贴春联,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期盼,是丽日高悬大地生辉的祝愿,是惠风远拂神州溢彩的赞美。春联虽小,却情意浓浓,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兴安路街道党工委精心挑选一副副载满着热烈祝福、携带着浓浓墨香的春联,送至一户户居民家中。小小的春联,带去了对新春的祝福,是辞旧迎新的喜悦,也是继往开来的憧憬。




    紧绷安全弦,守好岁末关。

      筑牢安全,是迎接新春佳节的平安线,是守护岁末年关的安全线,是保障居民幸福的生命线。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全力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行动,结合岁末年初辖区的形势和特点,聚焦居民区、楼道、沿街商铺等重点场所,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