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河东办滨河社区党委开展“暖心归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9发布来源:河东办滨河社区浏览次数:字体:[ ]

      为深入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滨河社区党委利用流动党员春节返乡有利时机,开展春节期间流动党员“暖心归巢”主题党日活动,做深做实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不断增强流动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



    流动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张天宇的带领下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谈心得、谈体会,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邀请流动党员畅谈创业经验、在外务工的体会,介绍先进经验,同时,广泛征求流动党员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着力增强其主人翁意识,现场气氛热烈。



    为流动党员定制“学习大礼包”,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资料送到流动党员手中,增强党员学习积极性,确保流动党员学习“不掉队”。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为流动党员找到组织、找回初心,将返鹤流动党员紧紧汇聚在党旗下,号召流动党员时刻铭记党员“第一身份”,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流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流动党员,工作生活流动,但党性绝不流动,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推介家乡的“宣传员”。“离乡不离党,初心永不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