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区开展春季市容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27发布来源:区住建局浏览次数:字体:[ ]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3月27日上午,兴安区以“美丽鹤岗、我爱我家”义务劳动日活动为主线,组织开展春季市容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对隆祥家园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区属乡镇、街道同步在各自辖区分头开展卫生整治活动,全区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环卫工人等共计500余人参与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对小区内、背街小巷、垃圾死角等进行综合整治清理。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进行地毯式整治清理,共出动翻斗车2台,铲车1台,清理杂草、枯枝树叶、白色垃圾共计5.2吨。





    兴安区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也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向周边居民及商户宣传环境卫生保护重要意义及相关知识,倡导商户、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街道、门前、背街小巷干净、整洁、卫生,营造出全民团结协作、共治共建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