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无障碍 | 适老版

  • 兴安路街道党工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发布来源:兴安路街道办事处浏览次数:字体:[ ]

    年年芳草绿,今又清明时。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兴安路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委、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共80余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清明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来到北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兴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丽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王丽艳带队打扫、擦拭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随后,大家敬献素菊,饱含缅怀,深情鞠躬,寄托哀思,以此表达我们的绵绵思念,深深敬意。




    活动第二站,一行人到鹤岗城市记忆博物馆进行参观,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使党员们了解鹤岗市的城市建设史、发展变迁史、不懈奋斗史,对鹤岗市发展历程、人文底蕴、革命斗争、城市发展和社会民生事业有了深刻的认知,调动了党员们对参与城区建设的积极性。




    总有一种信念不灭于岁月,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动容。通过此次活动,缅怀了英雄先烈,增强了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鹤岗市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
      建议电脑屏幕分辨率大于1280x768 使用IE9浏览器进行浏览
      黑ICP备17007900号-1 网站标识码:2304050001